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廉洁征兵监督员公示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6日
  查看:150
  来源:江麟曦 审稿:李成学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建立廉洁征兵“零报告”制度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的通知》(国征〔2017〕5号)及有关规定,特聘请我校3名未参与征兵工作的教职工和1名未应征报名的学生为廉洁征兵监督员,监督范围为四川理工学院,监督期限为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12月30日,现予以公示。

1111.jpg

    以上廉洁征兵监督员作为兼职监督人员,履行群众监督职能,重点监督征集部门和征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履职情况,及时发现、指出并参与纠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基层征兵“微腐败”“暗腐败”问题。如发现任何征兵违法违纪线索或廉洁征兵问题,可直接向上述廉洁征兵监督员进行举报反映。  

特此公告。

                                  四川理工学院武装部

                                      2017年7月26日

 

【编辑:武装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