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行2017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网络版)的通知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查看:2039
  来源:

关于举行2017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网络版)的

通  知

 

各二级学院:

为普及大学生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逃生自救的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举行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网络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2017年11月6日8:00至11月16日18:00

二、参赛对象:各二级学院的全体学生(含研究生)

三、参赛步骤:

第一步:用手机或电脑进入链http://aqzsjs.suse.edu.cn/aqzsjs/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第二步: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并登陆;第三步:答题;第四步:所有题目答完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才算答题完毕。

四、为了保证竞赛系统的正常运行,避免集中参赛,特对各参赛单位的参赛时间安排如下:

2017年11月6日:管理学院、体育学院;

2017年11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

2017年11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美术学院;

2017年11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10日:计算机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017年11月12日:人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音乐学院;

2017年11月13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14日至16日为自由竞赛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同学可在此时间内答题)。

五、奖励情况

    获奖二级学院5个、获奖学生共65人,详情请查看《2017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评比方案》。

请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特此通知

 

 

 

                       保卫处·学生处·团委 主办

                  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协办

                             2017年11月2日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