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理军事爱好者协会开展真人野战CS联赛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查看:49
  来源:川理军事爱好者协会

为提高学生军事素质,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在“一二·九”运动72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四川理工学院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功组织了川理第四届真人CS联赛。本次联赛有18支队伍,共180人参加。通过两轮对决得出冠亚季军,分别是“东方神剑”、“刀锋”、“九亿少女的梦”三支参赛队。联赛中每一位参加比赛的川理学子全情投入,活动现场气氛朝气蓬勃。此次,我们邀请了专职教练给参赛选手进行全过程培训讲解。

 真人野战CS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营造出和谐校园的社团文化氛围。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让许多忙于学习、研考或者考级同学们能够调节心理减轻压力。通过本次赛事,同学们彼此间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信任,树立起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image001.jpg

 

【编辑:武装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