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查看:119
  来源:袁娟 摄影:刘亿 审稿:李成学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汇东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副校长肖兴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自贡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李庭枫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王再评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河南5·25”和“天津8·12”两起重大火灾视频。接着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通报了学校近两年来发生的5起火情和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随后李庭枫处长结合火灾案例,从专业角度指导学校消防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领导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二是各部门、学院要认真履职,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全员参与,让师生懂得如何发现火灾隐患,怎样有效扑救初期火灾及组织疏散逃生等。

最后,肖兴政就做好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记在心上;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务必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在手上;三要压实责任,坚决把冬春火灾防控责任扛在肩上。

火灾防控是一项关系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火灾防控实施方案》,切实落实责任和各项防火措施,齐心协力,确保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建设平安校园,为学校更名、创建“双一流”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IMG_6244.JPG

IMG_6238.JPG

IMG_6219.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