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查看:409
  来源:代松岑 审稿:李成学 摄影:刘亿

11月29日下午,由学校和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网络版)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汇东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兴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从11月6日开始,至11月16日,历时11天,全校共有29395人参加,参赛率达到了95.5%,平均分78分。创造年来类似学生活动参赛人数、参赛率和参赛成绩的历史新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会议在知识竞赛获得100分的同学中随机抽取了优秀奖30名、三等奖20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5名。

肖兴政对获奖的单位和同学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要“长抓不懈,警钟长鸣”,要提高认识,强化安全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他着重要求大家继续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完善不足,将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将安全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将安全环境越创越好,为学校更名升大和“双一流”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6302.JPG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巡礼视频。

学苑街派出所,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和部分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IMG_6299.JPG

IMG_6281.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