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查看:100
  来源:袁娟 摄影:刘亿 审稿:李成学

11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汇东校区监控室组织开展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支部书记黄雪峰主持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首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李成学从十九大报告概要、新判断、新概念、新目标、新要求、新论断、新提法、新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他对全处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不懈奋斗;二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敢于与各种负面信息和言行作斗争;三是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最后希望全处同志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理论水平和服务水平,切实为全校师生站好岗、服好务、办好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平安校园,为学校更名、创建“双一流”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IMG_6267.JPG

IMG_6271.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