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保卫处开展业务培训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74
  来源:袁娟 摄影:谭雪冬 审稿:李成学

为加强保卫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保卫处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11月30日下午,我处邀请原自贡市公安特警支队周奕帆教官在汇东(南)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对保卫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由副处长李成学主持,保卫处全体成员近80人参会。

会上,李成学强调开展业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听、认真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今后将加大培训力度,采取送培、专题培训、岗位培训等多种形式,着力提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周奕帆教官以“大学盗窃案件的处置方法及应对措施”为主题,以大学生宿舍为重点,从高校盗窃案件的表现形式、基本特征、作案人的伎俩、盗窃现场的处理方法、预防措施及校内醉酒人员的处理等多个方面做了精到的讲解。然后通过现场模拟作案操作示范,循序渐进加深了大家对依法使用警务实战动作及要领的理解,最后他结合案例,从专业角度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尤其指出要依法办事,学会保护自己和犯罪嫌疑人,不能随意对他进行殴打或搜身。周教官以提问互动的方式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演讲,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益匪浅。

最后李成学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要融会贯通,将今天所学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平安理工。

IMG_6332.JPG


IMG_6359.JPG


IMG_6385.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