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协调会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64
  来源:袁娟 摄影:谭雪冬 审稿:李成学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汇东(南)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肖兴政, 研究生处、保卫处、后管处、保密办负责人;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自贡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自贡市消防支队、高新公安分局、高新交警大队、学苑街派出所、学苑街街道(城管、食品卫生)、无线电管理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王再评主持。

IMG_6409.JPG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李建章介绍了本次考试基本情况及安全工作注意事项,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强化考务管理,实现平安考试。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对2018年研究生考试安保方案作了详细说明。指出参考人数多、时间长,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尤其做好试卷保密安全。与会相关部门单位结合安保方案积极建言献策,以确保考试安全。

肖兴政就全面做好考试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注意细节。尤其要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试卷管理;二要精心组织,强化考场安全管理,构建严密考试安全体系;三要做好后勤保障,尤其考试期间水电供应,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四要密切配合,各部门、有关单位要做到衔接无缝隙,确保考试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肖校长在研究生处、保卫处、保密办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保密室值守情况。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