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7年安全考核工作培训会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日
  查看:73
  来源:袁娟 摄影:刘亿 审稿:李成学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1月2日上午,学校在汇东(南)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安全考核工作培训会。副校长肖兴政以及各检查考核小组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王再评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就安全考核工作做了布置,对安全考核内容中的安全稳定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安全措施实施情况、实施效果以及安全考核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同时强调了要对学校重点部位的检查,如图书馆、档案室、重点实验室等进行现场检查。

肖兴政提出要求:希望各检查组的成员认真负责,精准把握安全考核标准,从严从实,不要流于形式,更不要碍于情面,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及时整改,严格按要求对责任单位进行考核。

会后检查组各组组长对保卫处(部)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IMG_6457.JPG


IMG_6460.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