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保卫处召开2018年开学工作会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5日
  查看:156
  来源:袁娟 摄影:刘亿 审稿:李成学

为切实履行保卫处职责,创新工作,3月5日上午,在保卫处106会议室,由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主持召开了保卫处2018年开学工作会,保卫处全体办公室人员及校卫队班组长参会。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简要回顾了2017年安全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和问题,并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际传达了全国高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网络会议以及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的精神。副处长王再评部署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他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维护两会期间学校稳定;二是以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及重点人员排查为抓手,有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三是开展开学后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强化校内反恐防暴能力,提高师生对暴恐事件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五是做好2017年各类安全隐患的归档工作,强化消防安全;六是以构建校园安全文化为抓手,加强学生治保队伍建设;七是做好大学生安全创意大赛;八是做好毕业生离校及校区搬迁工作;九是加强校卫队管理,促进 “平安校园”建设。最后李成学强调,要按照高小林副校长提出的“强管理、优服务、精队伍、增活力、防风险”工作要求,按照“夯基础、抓教育、治隐患、强应急、保平安”的思路,在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狠下功夫,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IMG_6493.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