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军分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查看:511
  来源:江麟曦 审稿:李成学

3月15日上午,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杨帆,宜宾军分区参谋李向民等一行四人在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李成学、王再评,宜宾校区管委会综合保障办公室负责人左清明等陪同下,莅临我校宜宾校区调研征兵工作。

上午10:00在A2—4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左清明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及宜宾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王再评代表学校武装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征兵工作情况,并指出我校征兵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原因。李成学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近两年度连续荣获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度为部队输送了179名优秀学生,超额完成了征集任务。

宜宾军分区领导在认真听取我校汇报后,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一些实际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接,表示将加强对我校宜宾校区征兵工作进行管理和指导,力争使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武装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