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154
  来源:袁娟 摄影:刘亿 审稿:李成学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王洪辉、庹先国、龚敏、刘康、颜杰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小林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学习了《四川省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指导意见》。然后,党委副书记龚敏通报了2017年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决定对生物工程学院等10个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随后,责任单位代表学院经济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社科处等4个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庹先国、分管校长高小林、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签订了2018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校长庹先国对2017年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从6个方面做了部署:一要重法治,立规矩。二要抓责任,促落实。三要抓教育,强意识。四要强排查,治隐患。五要突重点,强应急。六要强督导,严追责。庹校长强调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保证万无一失。要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打造平安理工。

最后,党委书记王洪辉从3个方面做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构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二要明确形势,突出重点,夯实安全稳定的基础;三要强化督导,注重实效,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王书记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任务,各责任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稳定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中,抓在手上,织密织牢安全网,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6613.JPG


IMG_6619.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