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大学生预征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
  查看:85
  来源:袁娟 摄影:刘亿 审稿:李成学

3月30日上午,自贡市自流井区2018年大学生预征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自贡军分区政委马立云,自流井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叶建军,自流井区常务副区长杨光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家鲜,我校副校长肖兴政、武装部副部长李成学等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解答学生提问。

今年,大学生义务兵除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体检政审、审批定兵优先等优惠政策外,还享有以下优惠政策:一、同等条件下,在选取士官、考军校、安排到技术岗位等方面优先;取得本科以上学历、学位的高校毕业生,表现优秀、符合有关规定的可以直接选拔为军官。二、对应征入伍的高校学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

活动现场通过咨询、发放资料、口头讲解、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使毕业学生能及时准确了解预征政策、预征程序、时间安排、应征入伍等相关政策,为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夯实了基础。

IMG_6659.JPG

【编辑:武装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