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军事爱好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流程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505
  来源:

    一、换届选举大会目的

    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干部队伍,为协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

    二、换届选举大会原则

(1)平等的选举权原则

(2)体现竞选人意志的原则

(3)公平竞争和机会相等的原则

    三、换届选举大会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点

    地点:汇南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选对象

    军事爱好者协会全体干部干事

    五、换届选举大会流程

 1.组织部负责签到工作,清点到场人数;

 2.主持人宣布到会人数,确认会议有效;

 3.主持人宣布选举大会开始,介绍选举规则及竞选人员名单;

 4.竞选人员上台演讲(包括自我介绍和竞选演讲),时间控制在5-10分钟;

 5.评委及现场人员进行提问;

 6.会长对本次会议做总结评价;

 7.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六、换届选举规则

 1.由竞选人发表竞选演讲,现场评委对其表现进行评价;

 2.会议结束后评委结合各部门负责人对竞选人的平时表现情况,对竞选人进行综合评定;

 3.由评委进行商议,得出竞选结果;

 4.理事会公布竞选结果,所有成员可在发布日起2日内提出异议。

    评委由本协会5位发起人组成,分别是:会长周立玉、副会长熊雯洁、副会长宋佳蒸、组织部部长严敏、外联部部长胡冰

    七、竞选职位及要求

    会长1名

    竞选要求:1.热爱军事文化,具有较高的军事素养,并积极将军事热爱注入到协会工作中;2.具有较强的领导力、决策力、学习力和统筹管理能力;3.有足够的责任心、意志力、承受力以及协调力;4.善于总结,能及时做出调整,保持协会工作方向的正确性。

    副会长3名

    竞选要求:1.热爱军事文化,具有较高的军事素养,并积极将军事热爱注入到协会工作中;2.熟悉协会和各部门具体工作,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3.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会长开展各项社团活动。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竞选要求:1.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做好部门建设;2.对协会有较深了解,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地工作执行能力;3.熟悉各部门工作,能胜任各种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4.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交际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竞选要求:1.对本协会军事文化有较深了解,有较好的工作执行能力;2.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做好部门建设;3.拥有一定的宣传才能,包括书画功底、图文编辑、海报制作或视频制作等。

    后勤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竞选要求:1.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做好部门建设;2.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乐于服务他人;3.工作做到细心谨慎,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竞选要求:1.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做好部门建设;2.性格外向,拥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观察能力;3.有一定的策划能力与说服能力。

    通讯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竞选要求:1.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做好部门建设;2.了解一定的国内外军事动态,热爱军事文化;3.熟悉各部门工作,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文艺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竞选要求:1.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做好部门建设;2.热爱文艺表演工作,有一定的文艺才能。


附:军协干部换届表(1).doc



附件1:军协干部换届表(1).doc  (0.04M)[下载]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