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王洪辉书记调研汇东校区视频监控系统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60
  来源:代松岑 审稿:王再评 摄影:刘亿

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到科学会堂视频监控室调研汇东校区视频监控系统,党办主任张永峰、保卫处副处长王再评等相关人员陪同。

王书记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听取了视频监控系统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学校的视频监控系统应以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为重,以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借鉴优秀高校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模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利用好现有设备,加大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要害部位的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学校及周边社会治安的防控能力和精确打击现行犯罪能力,减少学校和师生经济损失,强化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感,为我们的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IMG_6313.JPG

IMG_6319.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