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两会精神•履职尽责促跨越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查看:98
  来源:袁娟 摄影:刘亿 审稿:李成学

学习两会精神履职尽责促跨越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3月14日下午,保卫处在1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保卫处全体办公室人员和校卫队队长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黄雪峰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精神,充分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李成学结合保卫处工作的实际对两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处员工除集中学习外要认真自学“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讲话精神,要用理论来武装头脑,用思想来指挥行动,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6598.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