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组织开展消防控制室技能操作培训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329
  来源:陈丽娟 摄影:陈丽娟 审稿:何强

为推动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学校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扎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4月17日下午,消防专业人员到校在第四实验楼、图书馆、科学会堂等的消防控制室,现场对学校保卫处、工会、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20余名员工进行了消防控制操作技能培训。

培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了消防控制室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控制室作用、主机设备操作常识、信号识别器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积极交流讨论,依次对主机设备进行了实际操作。

本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法律法规意识,切实掌握了消防控制室设备的操作技能,提高了处突能力,避免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巩固校园消防安全成果。

1.JPG

2.JPG

3.JPG


【编辑:保卫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