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实地灭火演练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5日
  查看:438
  来源:杨代花

   为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学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宜宾校区结合“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于2020114日下午在综合楼323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实地灭火演练。宜宾校区各二级学院生活治保干部、后勤宜宾校区公寓中心员工、饮食中心员工、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留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讲座由保卫处杨代花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0415281411.jpg

   宜宾市五进消防知识宣讲中心教官刘剑雄引用真实的火灾案例向师生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引发校园火灾的原因,如何防范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安全疏散与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刘教官向全体师生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范围、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师生们进行了实地灭火演练。

   微信图片_202011041530133.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实地灭火演练,师生们不仅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掌握了消防操作技能。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