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查看:540
  来源:学生会 范晓敏
——2020年宜宾市驻宜高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专场)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四川省反邪教协会、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学校保卫处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科学大会堂开展了“加强防范意识,维护纯净校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学校宜宾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教师等共计8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QQ图片20201112091337.jpg

  QQ图片20201112103704.jpg

   主讲人四川省反邪教协会费凡从宗教的定义、词汇来源、中国化以及世界的主要宗教种类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宗教。通过对比邪教与宗教的六大区别和介绍全球十大邪教,揭批了邪教的罪恶本质以及邪教对国家、对个人的严重影响。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主讲人提出的问题,对邪教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主讲人通过视频和具体事例系统的讲解了全能神法轮功等邪教是如何残害生命、危害社会,向同学们宣传如何抵制邪教,提升同学反邪教意识。

   此次宣讲会深刻地揭示邪教的罪恶本质,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同学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为我们营造了良好校园环境。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