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白河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查看:94
  来源:曾嵘嵘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对能力,1122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处)在李白河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自贡市大安区消防大队凉高山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李斯特为学生讲解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课,李白河校区2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24144813.jpg

   在培训过程中,李斯特副站长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防火常识、常见的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方法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他强调,同学们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做到不私拉乱接电线、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还应熟练掌握基本的自救和互救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技能。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消防部门的合作,开展更多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建设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李亚丽    审核:封雪松】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