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高小林副校长出席三江新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日
  查看:92
  来源:文静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周边环境整治,建立高效的警校共建共育工作机制,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1月29日下午,三江新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在宜宾校区综合楼42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小林、宜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彭云出席会议。宜宾市公安局政保支队、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及三江新区10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三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光永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1155907.jpg

  会上,各高校负责人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如何落实《高等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规定》作了充分交流。三江新区公安分局欧阳雪松就如何维护高校政治安全作了工作汇报。

  彭云副书记强调:做好校地共治共育工作,一要强化校园政治安全领域稳定;二要深化政治安全领域阵地联守;三要做好风险管控;四要发挥警务室前沿阵地作用;五要做好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管理。

微信图片_20231201155902.jpg

  会前,高小林副校长陪同彭云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宜宾校区,警校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资源共享,让警校共建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共同维护好学校的教学、工作与生活秩序。


【编辑:李亚丽    审核:封雪松】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