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汇东校区保卫处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暨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查看:106
  来源:黄雨琰

      2023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法律意识,推动校园文化法制建设,引导广大师生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124日下午1:30,武装保卫部(处)会同学苑街派出所在汇东校区厚德楼广场,以“学习反恐防暴知识 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为主题开展了内涵丰富的“国家宪法日”普法暨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6105714.jpg

  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宣讲、法律答疑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同学们在宣传栏前,认真聆听警官介绍宪法知识,感悟宪法精神。

  活动进行中,现场警官面对同学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耐心倾听,尽己所学,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案,提供暖心的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206104942.jpg

  武装保卫部(处)部(处)长封雪松对本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让遵守宪法成为大学生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大动能;二是共筑反恐防暴,共护平安校园;三是希望到场同学向班级广泛宣传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加强了反恐安全教育,提高了全民反恐意识。


【编辑:李亚丽    审核:封雪松】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