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化安全教育,师生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50
  来源:刘靓秋

为了提高校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师生国家安全教育,武装保卫部(处)于3月13日在宜宾校区综合楼101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徐勤富主讲。

徐副局长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师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防范安全风险。关于如何应对意识形态安全,讲座提出,大学生们应坚定立场,保持清醒头脑,理性认知网络信息,避免被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同时,要敢于亮剑,积极制止不当言论,主动担当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此外,讲座还提到了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性。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大学生们应坚持弘扬和传承这些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形象生动,师生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所得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为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亚丽    审核:封雪松】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