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政委一行到我校警务室调研交流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查看:88
  来源:曾嵘嵘

3月7日下午,泸州市合江县公安局政委彭序明、政保大队大队长胡江涛、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彬、保卫处副处长蔡先强一行莅临我校汇东校区、李白河校区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在李白河校区警务室召开了座谈会,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副局长谭海波、政保大队教导员邓辉、大山铺派出所所长左强、教导员顾鹏程、武装保卫部(处)处长封雪松、副处长杜桢、副处长周建辉参加座谈会。

封雪松代表学校对彭序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警务室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警务室自运行以来,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服务学校师生、化解校园矛盾纠纷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学校的安全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左强详细介绍了警务室建设历程以及运行效果。并分享了警务室在信息化建设、运行机制、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彭序明对我校警务室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警务室是保障校园安全的重要力量,希望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形成联动机制,共同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亚丽    审核:封雪松】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