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校园交通安全宣讲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1日
  查看:49
  来源:文静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师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0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处)在宜宾校区综合楼101会议室开展 “开学第一课” 系列活动—校园交通安全宣讲。活动邀请了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五大队伍琴警官,宜宾校区1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武装保卫部(处)杨代花主持。

伍警官从分析涉及学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及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安全出行理念,做到不疲劳驾驶、不违规变道行驶、保持安全车距、“醉酒不驾车”、乘坐电动车要佩戴好安全头盔、乘车系好安全带、拒绝乘坐超员超载、无牌无证车辆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学第一课”,增强了师生对交通法规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效的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的习惯,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李亚丽    审核:封雪松】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