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武装保卫部(处)举行2024年新招录 特勤岗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武装保卫部(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8日
  查看:116
  来源:范靖怡

为全面提升我校新招录特勤岗人员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技能水平,熟练掌握岗位职责及基本技能。4月8日上午,武装保卫部(处)26名新招录特勤岗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汇东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由武装保卫部(处)副部(处)长杜祯主持,培训教导员、班主任、教官及武装保卫部(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封雪松部(处)长对26名新招录的特勤岗人员表示欢迎,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此次岗前培训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并就培训目的、培训科目安排、培训纪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高效成果,本次培训设置了理论学习、安保礼仪、军事训练、交通指挥、反恐防暴、消防安全和实战技能等科目,对参训人员进行系统全方位培训,为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校园安保特勤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封雪松部(处)长强调,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全体参训人员要围绕当前高校校园安保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结合自身实际,强化交流思考、思想碰撞,切实增强此次培训的实用性、实效性。组训人员在培训期间要坚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将早操、晚点名、内务卫生检查等日常管理措施贯穿到整个培训过程。全体人员要共同努力,确保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随着开班仪式的结束,为期半个月的新招录特勤岗人员岗前培训拉开序幕。

【编辑:李亚丽    审核:封雪松】


(微信扫描分享)